en-USzh-HKzh-CN
按此搜尋所有獲認可的持續專業進修活動

監管局即將舉行的持續專業進修活動

  • 有關預錄影片課堂的新安排,由2022年1月1日起,監管局將不會再個別通知牌照上被附加進修條件的持牌人(下稱「相關持牌人」)每月的課堂時間表,亦不會為相關持牌人預留座位,持牌人須自行透過電子服務或傳真方式報名參加課堂。如在課堂額滿的情況下,監管局則會優先考慮相關持牌人給予座位。持牌人可瀏覽監管局即將舉行的持續專業進修活動網頁查看課堂時間表。(2021年12月15日)
  • 地產代理監管局決定由2021年2月8日起將「網絡研討會/網上培訓課程*」納入為《持續專業進修計劃》的活動模式。而每參與一小時的認可「網絡研討會/網上培訓課程」,將獲分配一個學分。有關最新監管局持續專業進修活動詳見下表:
  • *請注意: 如持牌人的牌照被附加條件,規定其在指定時段內,須透過參加並完成監管局持續專業進修計劃下的『合規及有效管理』類別的講座/研討會而取得認可的若干學分(“進修條件”),所有從「網絡研討會/網上培訓課程」取得的學分均不會計算為符合上述進修條件的學分。


牌照目錄

確認相關人士現時是否持有有效牌照及牌照的詳情

更多
持牌人專區

持牌人常用快速連結

更多
考生專區

成為持牌人前的有用資料

更多
消費者教育網站

給消費者的有用資訊及提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