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USzh-HKzh-CN
「地產代理商舖專業進修嘉許獎章」及「地產代理商舖專業進修優越嘉許獎章」計劃

為鼓勵地產代理商和從業員參與持續專業進修計劃,監管局推出「地產代理商舖專業進修嘉許獎章計劃」及「地產代理商舖專業進修優越嘉許獎章」。

1. 地產代理商舖專業進修嘉許獎章
於每年10月1日當日,如「營業詳情說明書」持有人就其營業地點,有80%或以上的受僱持牌人(其中必須包括分行經理*),在其個別的上一個持續專業進修時段達到持續專業進修計劃要求的學分目標,並獲頒發持續專業進修計劃嘉許證書,該「營業詳情說明書」持有人可向監管局遞交「地產代理商舖專業進修嘉許獎章自願申報書」,申請頒發「地產代理商舖專業進修嘉許獎章」(“商舖嘉許獎章”)。(*根據《地產代理條例》第38條委任的經理)

獲頒嘉許獎章的商舖
申報年份:2023


2. 地產代理商舖專業進修優越嘉許獎章
為進一步表揚地產代理商舖不斷鼓勵其僱用的持牌人參與進修活動提升專業知識,地產代理商舖若連續三個持續專業進修時段或連續五個持續專業進修時段取得「商舖嘉許獎章」將會分別獲頒發「地產代理商舖專業進修優越嘉許獎章 - 銀章」或「地產代理商舖專業進修優越嘉許獎章 - 金章」("商舖優越嘉許獎章")。

獲頒優越嘉許獎章 - 金章的商舖
申報年份:2023

獲頒優越嘉許獎章 - 銀章的商舖
申報年份:2023

獲頒發「商舖嘉許獎章」或「商舖優越嘉許獎章」的「營業詳情說明書」持有人,可在其營業地點張貼相關標誌,並可在其發出的單張、小冊子、其他文件及其員工的名片上印上相關獎章,但必須在「商舖嘉許獎章」或「商舖優越嘉許獎章」標誌下方清楚標明相關的進修時段完結年份。

有關「地產代理商舖專業進修嘉許獎章」及「地產代理商舖專業進修優越嘉許獎章」計劃及申請手續的詳情,請參閱「地產代理商舖專業進修嘉許獎章」及「地產代理商舖專業進修優越嘉許獎章」計劃一般規則及條款。

牌照目錄亦載有現時持有有效牌照的地產代理商舖過往3年獲取商舖嘉許獎章及商舖優越嘉許獎章的紀錄,如要查閱相關紀錄,請參考牌照目錄

 

  1. 「地產代理商舖專業進修嘉許獎章」及「地產代理商舖專業進修優越嘉許獎章」計劃一般規則及條款 
  2. 下載「地產代理商舖專業進修嘉許獎章自願申報書」 
  3. 下載「商舖嘉許獎章」及「商舖優越嘉許獎章」
牌照目錄

確認相關人士現時是否持有有效牌照及牌照的詳情

更多
持牌人專區

持牌人常用快速連結

更多
考生專區

成為持牌人前的有用資料

更多
消費者教育網站

給消費者的有用資訊及提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