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USzh-HKzh-CN
按此搜寻所有获认可的持续专业进修计划活动

监管局即将举行的持续专业进修活动

  • 有关预录像片课堂的新安排,由2022年1月1日起,监管局将不会再个别通知牌照上被附加进修条件的持牌人(下称「相关持牌人」)每月的课堂时间表,亦不会为相关持牌人预留座位,持牌人须自行透过电子服务或传真方式报名参加课堂。如在课堂额满的情况下,监管局则会优先考虑相关持牌人给予座位。持牌人可浏览监管局即将举行的持续专业进修活动网页查看课堂时间表。(2021年12月15日)
  • 地产代理监管局决定由2021年2月8日起将「网络研讨会/网上培训课程*」纳入为《持续专业进修计划》的活动模式。而每参与一小时的认可「网络研讨会/网上培训课程」,将获分配一个学分。有关最新监管局持续专业进修活动详见下表:
  • *请注意: 如持牌人的牌照被附加条件,规定其在指定时段内,须透过参加并完成监管局持续专业进修计划下的『合规及有效管理』类别的讲座/研讨会而取得认可的若干学分(“进修条件”),所有从「网络研讨会/网上培训课程」取得的学分均不会计算为符合上述进修条件的学分。


牌照目录

确认相关人士现时是否持有有效牌照及牌照的详情

更多
持牌人专区

持牌人常用快速连结

更多
考生专区

成为持牌人前的有用资料

更多
消费者教育网站

给消费者的有用资讯及提议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