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USzh-HKzh-CN

「地產代理誠信管理計劃」簡介

市民在樓宇買賣和租賃過程中,十分倚賴地產代理提供專業的意見和可靠的服務,所以地產代理監管局(監管局)非常重視提昇地產代理的專業誠信。監管局與廉政公署 (廉署) 攜手推出為期三年的「地產代理誠信管理計劃」,協助地產代理管理人員及前線員工提昇專業操守,並且希望此計劃能更進一步推動監管局、廉署及業界的合作和互動,協助地產代理行業提高誠信文化,促進專業發展。

地產代理誠信管理計劃內容包括︰

防貪諮詢服務

廉政公署的「防貪諮詢服務」專責就私營機構的各項職能或工作流程,提供免費、保密和適切的防貪建議和培訓,內容涵蓋採購、人事管理等。「防貪諮詢服務」設立了一個方便用戶使用的網站,分享防貪知識及相關資源。作為一個網上資源中心,本網站能讓您輕鬆找到適時及有用的防貪資源,例如防貪指南及工具(內置搜尋功能)、個案分析、防貪貼士及防貪警示。詳情請瀏覽:cpas.icac.hk



牌照目錄

確認相關人士現時是否持有有效牌照及牌照的詳情

更多
持牌人專區

持牌人常用快速連結

更多
考生專區

成為持牌人前的有用資料

更多
消費者教育網站

給消費者的有用資訊及提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