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USzh-HKzh-CN
嘉许证书、嘉许奖章及优越嘉许奖章  

监管局鼓励地产代理及营业员于每一持续专业进修时段内(一般为期12个月)取得12个学分。为方便从业员参与计划,不论牌照有效期长短或届满日期,所有持牌人的持续专业进修时段将划一于每年9月30日完结。如持牌人并非在整个为期12个月的进修时段内皆持有有效牌照(例如新持牌人或逾期申请牌照续期的持牌人),他于该时段的学分要求将会按比例计算(详情请参阅划一持续专业进修时段内按比例计算的学分要求)。


1. 嘉许证书及嘉许奖章

若从业员在持续专业进修时段内修毕学分要求所需的学分,从业员可于该进修时段完结时向监管局提交持续专业进修计划自愿申报书。资料经核实后,从业员将获监管局颁发持续专业进修计划嘉许证书及嘉许奖章,以表扬该从业员努力自我增值及支持持续专业进修计划。

监管局将于从业员续牌时在获嘉许的从业员的地产代理证印上嘉许奖章。而该从业员亦可将该嘉许奖章印于其个人名片上。有关计划及申请手续的详情,请参阅下载嘉许奖章及使用嘉许奖章的一般条款。


2. 优越嘉许奖章

为表扬持牌人不断透过参与进修活动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自2013年10月1日至2014年9月30日的进修时段开始计算,若持牌人连续在三个及五个进修时段达到学分要求,将会获颁发优越嘉许奖章;连续三个进修时段达到学分要求获颁银章,而连续五个进修时段达到学分要求则获颁金章。此等优越嘉许奖章有别于在每个进修时段达到学分要求而颁发的嘉许奖章。

监管局将分别向连续在三个及五个进修时段达到学分要求的持牌人颁发银章及金章。有关详情,请参阅下载优越嘉许奖章及使用持续专业进修计划优越嘉许奖章一般条款。


获取持续专业进修计划优越嘉许奖章的持牌人名单

牌照目录亦载有现时持有有效牌照人士过往3年获取嘉许奖章及优越嘉许奖章的纪录,如要查阅相关纪录,请参考牌照目录


  1. 持续专业进修时段内按比例计算的学分要求 
  2. 下载持续专业进修计划自愿申报书 
  3. 下载嘉许奖章及使用嘉许奖章的一般条款 
  4. 下载优越嘉许奖章及使用持续专业进修计划优越嘉许奖章一般条款
  5. 申请补领持续专业进修计划优越嘉许奖章小徽章
牌照目录

确认相关人士现时是否持有有效牌照及牌照的详情

更多
持牌人专区

持牌人常用快速连结

更多
考生专区

成为持牌人前的有用资料

更多
消费者教育网站

给消费者的有用资讯及提议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