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USzh-HKzh-CN

近期的紀律研訊結果


重要提示

  1. 此提供的資料是供公眾人士查找地產代理監管局(「監管局」)紀律委員會根據《地產代理條例》所賦予的權力就持牌人或前持牌人涉及的紀律事宜進行紀律研訊的結果,並以教育地產代理業界及公眾人士為目的。

  2. 此提供的資料不得用於與上述用途無關之目的,使用者亦必須遵守所有相關法例,尤其《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第486章)。

  3. 紀律委員會所裁決的紀律研訊結果,將由相關的裁決日期起在此供搜尋三年。 

  4. 牌地產代理可以特定營業名稱經營地產代理業務。以營業名稱搜尋的結果,只會顯示載有該營業名稱的紀錄(「該紀錄」),但不會顯示在該紀錄內出現的持牌人的其他紀錄。如要查看有關持牌人的紀錄,請利用設於本頁的搜尋器,輸入有關持牌人的名稱 或牌照號碼搜尋。

  5. 監管局已盡力確保所提供的資料正確,但不會對該等資料的準確性或完整性,或任何特定情況下使用的合適性,作出任何明示或隱含的陳述、申述、保證或擔保。任何人士倘因使用或不當使用或依賴在此獲得的任何資料而引致任何損失或損害,監管局恕不負責。
你可以根據持牌人的牌照號碼、持牌人名稱、營業名稱或月份搜尋。

牌照目錄

確認相關人士現時是否持有有效牌照及牌照的詳情

更多
持牌人專區

持牌人常用快速連結

更多
考生專區

成為持牌人前的有用資料

更多
消費者教育網站

給消費者的有用資訊及提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