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USzh-HKzh-CN
準備資格考試

地產代理監管局 (監管局) 並沒有就資格考試出版任何溫習材料,惟有部份上載於監管局網頁的資料*,可能有助考生準備有關的資格考試。考生除可於下列網頁下載有關資料*。 

1.   《操守守則》及《地產代理條例》簡介 
         www.eaa.org.hk/practice/documents/codeofethics.pdf

2.     監管局發出的執業通告
        www.eaa.org.hk/zh-hk/Compliance/Practice-circulars

3.     地產代理法律與實務學習指引 
        www.eaa.org.hk/zh-hk/Information-Centre/Publications/A-Study-Guide-to-Estate-Agency-Law-and-Practice
        (地產代理法律與實務學習指引的全部八章都在地產代理資格考試範圍內,第一至五章和第七章則在營業員資格
         考試範圍內) 

4.     網上個案研習
        www.eaa.org.hk/zh-hk/CPD-Scheme/Upcoming-CPD-Activities/e-Quiz

(* 以上資料的內容是按其各自出版時的法律和情況,其全部或部份內容引起或與之有關的損失,監管局恕不負責。考生在準備有關資格考試時應參考有關法律的最新發展。)

要加深了解地產代理及營業員資格考試的要求和試題的模式,考生可參閱監管局網頁內載有關資格考試的「參考題目」。

以上資料僅供參考之用。考試題目並非必然根據有關資料編制,以上的資料內容並未涵蓋有關的資格考試的所有考試內容。利用有關資料準備考試並不保證能讓考生在考試中考獲合格成績。考生應參閱《考試手冊》內的地產代理及營業員資格考試內容綱要,以瞭解有關的資格考試的考試範圍及選取適合的資料準備有關的資格考試。

一些專上學院、培訓機構及地產代理商因應需求,會自行提供不同類型的資格考試備試課程。有興趣報讀有關備試課程的人士須注意,監管局並沒有對任何備試課程或課程提供者作出評審或認可。監管局亦沒有就該等課程及課程提供者的質素,或課程是否能讓考生在有關考試中考獲合格成績,作出任何陳述。考生如需報讀有關課程,應小心謹慎地作出選擇。
牌照目錄

確認相關人士現時是否持有有效牌照及牌照的詳情

更多
持牌人專區

持牌人常用快速連結

更多
考生專區

成為持牌人前的有用資料

更多
消費者教育網站

給消費者的有用資訊及提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