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USzh-HKzh-CN

近期的纪律研讯结果


重要提示

  1.  在此提供的资料是供公众人士查找地产代理监管局(「监管局“)纪律委员会根据”地产代理条例“所赋予的权力就持牌人或前持牌人涉及的纪律事宜进行纪律研 讯的结果,并以教育地产代理业界及公众人士为目的。

  2. 此提供的资料不得用于与上述用途无关之目的,使用者亦必须遵守所有相关法例,尤其《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第486章)

  3. 纪律委员会所裁决的纪律研讯结果,将由相关的裁决日期起在此供搜寻三年。 
  4.    
  5. 牌地产代理可以特定营业名称经营地产代理业务。以营业名称搜寻的结果,只会显示载有该营业名称的纪录(「该纪录」),但不会显示在该纪录内出现的持牌人的其他纪录。如要查看有关持牌人的纪录,请利用设于本页的搜寻器,输入有关持牌人的名称 或牌照号码搜寻。

  6. 管局已尽力确保所提供的资料正确,但不会对该等资料的准确性或完整性,或任何特定情况下使用的合适性,作出任何明示或隐含的陈述、申述、保证或担保。任何人士倘因使用或不当使用或依赖在此获得的任何资料而引致任何损失或损害,监管局恕不负责。
你可以根据持牌人的牌照号码、持牌人名称、营业名称或月份搜寻。

牌照目录

确认相关人士现时是否持有有效牌照及牌照的详情

更多
持牌人专区

持牌人常用快速连结

更多
考生专区

成为持牌人前的有用资料

更多
消费者教育网站

给消费者的有用资讯及提议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