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研讯案例选辑 (节录)

《 新鲜人》 案例专集自去年出版后, 受到业内外人士欢迎, 从业员更表示有助认识及解决在执业时遇上的问题。有见及此, 本局特再整理一辑研讯个案, 结集出版, 希望地产代理从业员对有关法例加深认识, 更可从各个案事例中引以为鉴。

纪律委员会在进行研讯时, 均详细研究有关证供及文件, 给予答辩人充份的机会作陈述及辩护; 在作出裁决时, 亦会就所作裁决之理据清楚向答辩人解释,并敦促改善执业操守和服务态度, 以期收教育之效。本集选辑的全是经由纪律委员会处理过的研讯个案, 除略要叙述事件过程外, 亦阐明纪律委员会作出裁决及惩处的考虑因素, 以及引述相关的执业规例及操守守则。

各参​​与纪律研讯的委员, 不单止付出了宝贵的时间, 更体现出他们对提升地产代理专业质素的一份热诚和关怀。本人谨此向纪律委员会主席及各委员致谢。


周 陈 文 琬
地产代理监管局行政总裁
2002 年 2 月
 
进入

本刊版权属地产代理监管局所有, 内容只供浏览者个人参考, 不可复制作商业用途。

牌照目录

确认相关人士现时是否持有有效牌照及牌照的详情

更多
持牌人专区

持牌人常用快速连结

更多
考生专区

成为持牌人前的有用资料

更多
消费者教育网站

给消费者的有用资讯及提议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