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 管 局 參 與 「 天 津 ‧ 香 港 周 」 促 進 兩 地 專 業 交 流

財 政 司 司 長 唐 英 年 先 生 月 前 率 領 包 括 地 產 代 理 監 管 局 代 表 在 內 的 訪 問 團 , 前 往 天 津 參 加 由 天 津 市 和 香 港 特 區 兩 地 政 府 主 辦 的 「 天 津 ‧ 香 港 周 」 。 此 項 活 動 旨 在 促 進 津 港 兩 地 在 《 更 緊 密 經 貿 關 係 安 排 》 框 架 下 的 經 貿 合 作 和 交 流 , 並 向 天 津 市 各 界 宣 傳 和 推 廣 香 港 。 香 港 代 表 團 成 員 還 包 括 多 個 政 府 部 門 、 專 業 團 體 及 其 他 公 私 營 機 構 等 。 天 津 市 市 長 戴 相 龍 先 生 更 於 活 動 首 日 , 設 宴 歡 迎 香 港 代 表 團 , 充 份 表 現 對 「 天 津 ‧ 香 港 周 」 的 重 視 和 支 持 。

監 管 局 這 次 藉 著 參 與 「 天 津 ‧ 香 港 周 」 的 各 個 活 動 項 目 , 包 括 座 談 會 、 講 座 及 展 覽 等 , 向 當 地 政 府 官 員 、 企 業 代 表 及 市 民 , 詳 細 介 紹 了 香 港 地 產 代 理 業 的 發 展 和 規 管 情 況 。 監 管 局 委 員 鄧 意 民 先 生 更 代 表 監 管 局 , 於 「 津 港 基 建 房 地 產 專 業 服 務 交 流 座 談 會 」 中 致 辭 。 鄧 意 民 先 生 在 總 結 時 展 望 , 香 港 的 地 產 代 理 從 業 員 , 能 夠 充 分 運 用 本 身 的 專 業 優 勢 , 配 合 《 更 緊 密 經 貿 關 係 的 安 排 》 所 創 造 的 有 利 條 件 , 發 展 內 地 的 房 地 產 市 場 , 並 為 日 後 邁 進 國 際 市 場 奠 下 基 礎 。

牌照目錄

確認相關人士現時是否持有有效牌照及牌照的詳情

更多
持牌人專區

持牌人常用快速連結

更多
消費者教育網站

給消費者的有用資訊及提議

更多
考生專區

成為持牌人前的有用資料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