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管局参与「 天津‧ 香港周」 促进两地专业交流

财政司司长唐英年先生月前率领包括地产代理监管局代表在内的访问团, 前往天津参加由天津市和香港特区两地政府主办的「 天津‧ 香港周」 。此项活动旨在促进津港两地在《 更紧密经贸关系安排》 框架下的经贸合作和交流, 并向天津市各界宣传和推广香港。香港代表团成员还包括多个政府部门、 专业团体及其他公私营机构等。天津市市长戴相龙先生更于活动首日, 设宴欢迎香港代表团, 充份表现对「 天津‧ 香港周」 的重视和支持。

监管局这次借着参与「 天津‧ 香港周」 的各个活动项目, 包括座谈会、 讲座及展览等, 向当地政府官员、 企业代表及市民, 详细介绍了香港地产代理业的发展和规管情况。监管局委员邓意民先生更代表监管局, 于「 津港基建房地产专业服务交流座谈会」 中致辞。邓意民先生在总结时展望, 香港的地产代理从业员, 能够充分运用本身的专业优势, 配合《 更紧密经贸关系的安排》 所创造的有利条件, 发展内地的房地产市场, 并为日后迈进国际市场奠下基础。

牌照目录

确认相关人士现时是否持有有效牌照及牌照的详情

更多
持牌人专区

持牌人常用快速连结

更多
消费者教育网站

给消费者的有用资讯及提议

更多
考生专区

成为持牌人前的有用资料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