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USzh-HKzh-CN

有關:土地註冊處「物業把關易」服務

由土地註冊處推出的「物業把關易」服務,是一項供業主訂購的通知服務,讓業主監察是否有涉及其物業的相關土地登記冊的文書交付註冊。這項服務有助業主盡早發現任何在其預期之外或可疑的文書交付到土地註冊處註冊,讓業主可迅速採取適當行動。

就此,土地註冊處希望透過監管局,誠邀持牌人觀看有關「物業把關易」的電視節目:《港樓•講樓》-「為物業把關」。該節目提供了清晰的資訊,並建議業主使用「物業把關易」服務以助提防物業騙案。土地註冊處希望持牌人協助廣泛分享該節目及向業主客戶推介該服務。

持牌人可透過下列連結觀看及分享上述節目,以及閱覽有關「物業把關易」的詳情:

電視節目《港樓•講樓》-「為物業把關」www.landreg.gov.hk/video/tvb_all_about_property.mp4

「物業把關易」服務詳情 : www.landreg.gov.hk/tc/services/services_e.htm

如有查詢,請致電土地註冊處熱線3105 0000。

 

(2023年4月3日)

牌照目錄

確認相關人士現時是否持有有效牌照及牌照的詳情

更多
持牌人專區

持牌人常用快速連結

更多
考生專區

成為持牌人前的有用資料

更多
消費者教育網站

給消費者的有用資訊及提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