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土地注册处的「物业把关易」服务
由土地注册处推出的「物业把关易」服务,是一项供业主订购的通知服务,让业主监察是否有涉及其物业的相关土地登记册的文书交付注册。这项服务有助业主尽早发现任何在其预期之外或可疑的文书交付到土地注册处注册,让业主可迅速采取适当行动。

就此,土地注册处希望透过监管局,诚邀持牌人观看有关「物业把关易」的电视节目:《港楼•讲楼》-「为物业把关」。该节目提供了清晰的资讯,并建议业主使用「物业把关易」服务以助提防物业骗案。土地注册处希望持牌人协助广泛分享该节目及向业主客户推介该服务。

持牌人可透过下列连结观看及分享上述节目,以及阅览有关「物业把关易」的详情:

电视节目《港楼•讲楼》-「为物业把关」: https://www.landreg.gov.hk/video/tvb_all_about_property.mp4

「物业把关易」服务详情 : https://www.landreg.gov.hk/chs/services/services_e.htm

如有查询,请致电土地注册处热线3105 0000。

(2023年4月3日)

牌照目录

确认相关人士现时是否持有有效牌照及牌照的详情

更多
持牌人专区

持牌人常用快速连结

更多
考生专区

成为持牌人前的有用资料

更多
消费者教育网站

给消费者的有用资讯及提议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