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前 言

監 管 局 於 2 0 0 2 年 推 出 《 紀 律 研 訊 案 例 選 輯 》 , 收 錄 了 部 分 曾 經 由 地 產 代 理 監 管 局 紀 律 委 員 會 處 理 的 研 訊 個 案 , 一 方 面 可 以 加 深 從 業 員 對 有 關 法 例 要 求 的 認 識 , 以 便 日 後 遇 到 類 似 問 題 時 更 懂 得 如 何 處 理 ; 另 一 方 面 是 希 望 倡 導 依 法 執 業 的 風 氣 。

過 去 兩 年 , 物 業 交 投 持 續 上 升 , 地 產 代 理 所 扮 演 的 角 色 愈 來 愈 重 要 。 公 眾 非 常 關 注 從 業 員 的 表 現 ; 監 管 局 亦 努 力 推 動 行 業 的 規 範 化 和 專 業 化 。 期 望 新 一 輯 《 紀 律 研 訊 案 例 選 輯 》 提 供 更 多 可 資 借 鑒 的 個 案 , 從 而 提 升 從 業 員 的 服 務 水 平 及 專 業 操 守 。

借 此 機 會 , 衷 心 感 謝 紀 律 委 員 會 主 席 和 眾 委 員 , 積 極 參 與 紀 律 研 訊 工 作 , 為 地 產 代 理 行 業 付 出 寶 貴 的 時 間 和 精 神 , 並 提 供 專 業 的 意 見 。





 
地 產 代 理 監 管 局
行 政 總 裁
陳 佩 珊
2 0 0 6 年 4 月
牌照目錄

確認相關人士現時是否持有有效牌照及牌照的詳情

更多
持牌人專區

持牌人常用快速連結

更多
考生專區

成為持牌人前的有用資料

更多
消費者教育網站

給消費者的有用資訊及提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