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USzh-HKzh-CN
紀律研訊案例選輯 (節錄)

《 新鮮人》 案例專集自去年出版後, 受到業內外人士歡迎, 從業員更表示有助認識及解決在執業時遇上的問題。有見及此, 本局特再整理一輯研訊個案, 結集出版, 希望地產代理從業員對有關法例加深認識, 更可從各個案事例中引以為鑑。

紀律委員會在進行研訊時, 均詳細研究有關證供及文件, 給予答辯人充份的機會作陳述及辯護; 在作出裁決時, 亦會就所作裁決之理據清楚向答辯人解釋,並敦促改善執業操守和服務態度, 以期收教育之效。本集選輯的全是經由紀律委員會處理過的研訊個案, 除略要敘述事件過程外, 亦闡明紀律委員會作出裁決及懲處的考慮因素, 以及引述相關的執業規例及操守守則。

各參與紀律研訊的委員, 不單止付出了寶貴的時間, 更體現出他們對提升地產代理專業質素的一份熱誠和關懷。本人謹此向紀律委員會主席及各委員致謝。


周 陳 文 琬
地產代理監管局行政總裁
2002 年 2 月
 
進入

本刊版權屬地產代理監管局所有, 內容祇供瀏覽者個人參考, 不可複製作商業用途。

牌照目錄

確認相關人士現時是否持有有效牌照及牌照的詳情

更多
持牌人專區

持牌人常用快速連結

更多
考生專區

成為持牌人前的有用資料

更多
消費者教育網站

給消費者的有用資訊及提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