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USzh-HKzh-CN
「 毅 力 十 二 愛 心 跑 」 監 管 局 籌 款 勇 奪 亞 軍

在 剛 過 去 的 大 除 夕 日 , 地 產 代 理 監 管 局 十 二 位 員 工 冒 著 嚴 寒 天 氣 的 砥 礪 , 參 加 了 每 年 一 度 的 慈 善 接 力 跑 步 活 動 ─ ─ 「 毅 力 十 二 愛 心 跑 」 。 接 力 長 跑 由 中 午 十 二 時 開 始 , 至 午 夜 十 二 時 結 束 , 其 間 以 接 力 形 式 在 十 二 小 時 內 不 停 有 一 位 隊 員 在 田 徑 場 上 繞 圈 跑 步 。 「 第 一 棒 」 是 監 管 局 高 級 經 理 杜 嘉 敏 律 師 , 而 最 後 接 力 的 隊 員 是 行 政 總 裁 陳 佩 珊 。

「 毅 力 十 二 愛 心 跑 」 不 單 是 一 次 馬 拉 松 長 跑 , 其 舉 辦 埸 地 ( 香 港 體 育 學 院 田 徑 場 ) 亦 是 城 中 最 熱 鬧 的 新 年 倒 數 地 點 之 一 。 更 重 要 的 是 , 公 眾 可 通 過 參 與 這 項 活 動 , 向 社 會 表 達 愛 心 和 關 懷 , 在 節 日 裡 不 忘 關 顧 有 需 要 人 士 。 這 項 慈 善 活 動 主 要 是 為 再 生 會 及 精 英 運 動 員 慈 善 基 金 籌 募 經 費 , 而 部 份 捐 款 亦 撥 贈 南 亞 地 震 海 嘯 的 賑 災 活 動 。

地 產 代 理 監 管 局 成 員 兼 香 港 精 英 運 動 員 協 會 執 行 委 員 會 義 務 秘 書 陳 念 慈 女 士 , 對 監 管 局 員 工 的 支 持 表 示 感 謝 。 陳 念 慈 說 : 「 我 很 高 興 看 見 監 管 局 的 同 事 在 努 力 工 作 之 餘 , 亦 熱 心 公 益 , 積 極 參 與 如 此 有 意 義 的 活 動 , 充 份 發 揮 團 隊 精 神 、 以 及 對 社 會 有 需 要 人 士 獻 上 愛 心 與 關 懷 。 」

「 我 相 信 我 們 以 所 賺 取 的 可 以 為 我 們 帶 來 物 質 生 活 。 但 是 , 我 們 惟 有 通 過 付 出 , 才 可 以 豐 富 生 命 的 意 義 。 」 行 政 總 裁 陳 佩 珊 回 應 道 。 「 除 了 為 有 需 要 人 士 籌 款 , 是 次 接 力 長 跑 也 是 一 次 很 好 的 機 會 , 挑 戰 監 管 局 團 隊 的 精 神 、 毅 力 和 意 志 。 這 些 亦 是 監 管 局 同 事 作 為 規 管 機 構 職 員 所 需 要 的 重 要 素 質 。 」

全 賴 所 有 善 長 的 鼎 力 支 持 , 監 管 局 的 員 工 不 但 完 成 整 項 賽 事 , 更 在 百 多 隊 參 賽 隊 伍 中 勇 奪 「 全 場 籌 款 最 多 隊 伍 」 亞 軍 獎 , 實 在 可 喜 可 賀 !

牌照目錄

確認相關人士現時是否持有有效牌照及牌照的詳情

更多
持牌人專區

持牌人常用快速連結

更多
消費者教育網站

給消費者的有用資訊及提議

更多
考生專區

成為持牌人前的有用資料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