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 育 及 職 業 博 覽 2005

監 管 局 剛 於 2 月 19 至 22 日 參 加 了 由 勞 工 處 及 香 港 貿 易 發 展 局 合 辦 , 在 香 港 會 議 展 覽 中 心 舉 行 的 「 教 育 及 職 業 博 覽 2005 」 。 本 年 度 的 博 覽 會 反 應 踴 躍 , 超 過 五 千 名 進 場 人 士 到 監 管 局 展 覽 攤 位 參 觀 , 當 中 不 少 對 如 何 加 入 地 產 代 理 行 業 、 資 格 考 試 的 要 求 和 就 業 機 會 等 問 題 特 別 感 興 趣 , 當 值 職 員 詳 細 為 他 們 逐 一 講 解 。

監 管 局 亦 於 展 覽 期 內 舉 辦 了 一 場 「 地 產 代 理 專 業 」 講 座 , 並 邀 請 了 監 管 局 委 員 鄧 意 民 先 生 與 李 峻 銘 先 生 主 講 , 參 加 者 反 應 熱 烈 , 共 八 十 多 人 出 席 , 而 兩 位 講 者 亦 詳 細 答 覆 參 加 者 的 提 問 。 監 管 局 每 年 均 參 與 教 育 及 職 業 博 覽 , 藉 以 推 廣 地 產 代 理 專 業 , 鼓 勵 年 青 人 及 擇 業 人 士 加 入 行 業 。

牌照目錄

確認相關人士現時是否持有有效牌照及牌照的詳情

更多
持牌人專區

持牌人常用快速連結

更多
消費者教育網站

給消費者的有用資訊及提議

更多
考生專區

成為持牌人前的有用資料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