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 告

通 告 編 號 00-14(CR)

 

出租限制資料的指定來源

出租資料表格( 表格2) B部第5項有關「 出租限制」 的資料, 指定來源為香港房屋委員會及香港房屋協會, 從業員應妥備以上有出租限制的屋苑名單, 並不時更新, 以便在填寫表格2時可核對是否有出租限制。資 料 取 得 途 徑 如 下 。

房屋委員會

房屋委員會設有一電話熱線2712 8000, 查詢者可於撥通後按1-4-7-6次序輸入選項, 然後利用傳真機接收「 居者有其屋計劃」 及「 私人參建居屋計劃」 下有出租限制之屋苑名單, 名單也可在房屋委員會網址(http://www.info.gov.hk/hd) 內瀏覽。最 新 屋 苑 名 單 見 附 表 1。

房屋協會

查詢者可撥房屋協會電話熱線2882 1717, 於撥通後按1-4-3-4次序輸入選項, 然後利用傳真機接收「 住宅發售計劃」 下之屋苑名單, 或按1-5-2-9次序, 接收「 夾心階層住屋計劃」 下之屋苑名單。該兩個計劃的最新屋苑名單見附表2。

本通告取代通告編號99-12(CR) 。

 

通告編號00-14 (CR)附表1

通告編號00-14 (CR)附表2

牌照目錄

確認相關人士現時是否持有有效牌照及牌照的詳情

更多
持牌人專區

持牌人常用快速連結

更多
消費者教育網站

給消費者的有用資訊及提議

更多
考生專區

成為持牌人前的有用資料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