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USzh-HKzh-CN
查询持牌地产代理电话系统

地产代理监管局将于本年4月1日推出「 查询持牌地产代理电话系统」 。此后市民可更便捷地去辨识持牌地产代理, 对从业员在执业上亦有帮助。

根据《 地产代理条例》 , 地产代理监管局必须备存一份持牌人登记册, 供公众查阅。有关登记册现存放于监管局资源中心内。为方便市民可无须亲自前往资源中心查取持牌人资料, 监管局已将持牌人姓名、 牌照号码及有效日期载于网页内。现为进一步方便市民, 令他们可查阅持牌人资料, 监管局将推出「 查询持牌地产代理电话系统」 , 市民此后只需用电话致电该系统的热线, 即能查核持牌地产代理身份。

「 查询持牌地产代理电话系统」 使用程序:

  • 如所查询地产代理的牌照号码是有效的, 系统将会告知该产牌照持有人的姓名和牌照有效期。
  • 如从热线中得悉牌照持有人的姓名与实际并不符合, 市民可向有关代理查询, 或进一步向监管局查核。

此电话系统为二十四小时服务。如对持牌人登记册需进一步咨询, 查询者可于辨公时间内选择与监管局职员对话, 或当线路繁忙或在辨公时间以后, 可于查询系统内留言。

牌照目录

确认相关人士现时是否持有有效牌照及牌照的详情

更多
持牌人专区

持牌人常用快速连结

更多
消费者教育网站

给消费者的有用资讯及提议

更多
考生专区

成为持牌人前的有用资料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