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USzh-HKzh-CN

「地产代理诚信管理计划」简介

市民在楼宇买卖和租赁过程中,十分倚赖地产代理提供专业的意见和可靠的服务,所以地产代理监管局(监管局)非常重视提升地产代理的专业诚信。监管局与廉政公署 (廉署) 携手推出为期三年的「地产代理诚信管理计划」,协助地产代理管理人员及前线员工提升专业操守,并且希望此计划能更进一步推动监管局、廉署及业界的合作和互动,协助地产代理行业提高诚信文化,促进专业发展。

地产代理诚信管理计划内容包括︰

防贪咨询服务

廉政公署的「防贪咨询服务」专责就私营机构的各项职能或工作流程,提供免费、保密和适切的防贪建议和培训,内容涵盖采购、人事管理等。「防贪咨询服务」设立了一个方便用户使用的网站,分享防贪知识及相关资源。作为一个网上资源中心,本网站能让您轻松找到适时及有用的防贪资源,例如防贪指南及工具(内置搜寻功能)、个案分析、防贪贴士及防贪警示。详情请浏览:cpas.icac.hk


牌照目录

确认相关人士现时是否持有有效牌照及牌照的详情

更多
持牌人专区

持牌人常用快速连结

更多
考生专区

成为持牌人前的有用资料

更多
消费者教育网站

给消费者的有用资讯及提议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