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副委员长许嘉璐教授
勉励香港从业员

地产代理监管局( 监管局) 非常荣幸, 邀请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许嘉璐教授于2006 年3 月23 日担任「 专业领袖讲座系列」 第三场讲座的主讲嘉宾。监管局对许教授专程来港, 为地产代理从业员「 打气」 , 感到十分鼓舞。

是次讲座吸引了六百多人参加, 包括地产代理从业员和多位监管局委员及业界商会代表。

许教授的讲题为「 十一. 五规划与香港服务业」 , 介绍了国家「 十一. 五规划」 的背后理念, 并分析国家发展的问题与困难; 他认为, 随着内地体制的逐步建设和改革、 服务业的规范化和标准化, 香港可以在人才、 经验、 资金等强项发挥原有的优势, 加以配合。就以房地产服务业来说, 香港可以提供规范、 合法和具诚信的物业代理服务。

许教授自1998 年起, 一直担任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他亦是著名的语言学专家, 曾任国家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主任及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

监管局行政总裁陈佩珊指出, 自从去年五月, 监管局推出持续专业进修计划, 鼓励从业员持续进修, 吸收更多知识。她说: 「 知识就是力量。 唯有掌握更多的知识, 才有更大的力量; 唯有『 知识化』 的行业, 才是有前途的行业。 」

全国人大副委员长许嘉璐教授以「 十一. 五规划与香港服务业」 为第三场专业领袖讲座的讲题。

监管局委员廖谭婉琼女士代表局方致送纪念品予许嘉璐教授。

许嘉璐教授于讲座前与监管局委员留影。 ( 左起) 李峻铭先生、 曾焕平先生、 黄为山先生、 张惠彬博士、 行政总裁陈佩珊女士、 许教授、 伦志炎先生、 廖谭婉琼女士、 梁永祥先生、 马少雄先生。

  ( 左起) 行政总裁陈佩珊女士、 许嘉璐教授及监管局专业发展委员会主席曾焕平先生于问答环节。

牌照目录

确认相关人士现时是否持有有效牌照及牌照的详情

更多
持牌人专区

持牌人常用快速连结

更多
消费者教育网站

给消费者的有用资讯及提议

更多
考生专区

成为持牌人前的有用资料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