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USzh-HKzh-CN
监管局新任行政总裁七月履新

地产代理监管局已委任陈佩珊女士由2003年7月2日起, 接替现任的周陈文琬女士为行政总裁。

在宣布是项委任时, 监管局主席张建东先生赞扬首任行政总裁周陈文琬女士, 并感谢她在任内为地产代理监管局作出的贡献, 特别在监管局成立初期为各项工作奠下良好的基础。主席表示监管局在这些年来, 已建立了一套有效的监管机制, 提升地产代理行业的服务水平, 保障消费者利益。

张主席对陈佩珊女士今年七月加入监管局工作表示欢迎, 指出陈女士有丰富的公共行政经验, 对地产代理行业运作亦有相当认识, 相信有助监管局进一步提高业界的服务质素和专业地位。

陈女士早年毕业于香港中文大学, 有超过十七年的公共行政经验。她于1987年加入香港政府政务职系, 曾在多个政府部门和政策局工作。

专题讲座Seminars
专 题 Topic 日 期 Date
保障投资者条例— 与物业发展有关的投资计划
Protection of Investors Ordinance and Property Investment Arrangements
(与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合办)
(Co-organised with the Securities and Futures Commission)
15/7 (English)
地 产 代 理 专 业 操 守
Professional Ethics in Estate Agency Work
30/7 (粤 语 )
物 业 估 价
Property Valuation
12/8 (粤 语 )
28/8 (English)
业主与租客(综合)条例的修订
Update on the Landlord and Tenant (Consolidation) Ordinance
10/9 (English)
26/9 (粤 语 )
合 约 法
Law of Contract
8/10 (粤 语 )
23/10 (English)

查询及留座Enquiry and registration
(1) 电话号码Telephone number : 2598 9550内线extension 646
(2) 监管局网页EAA Website : www.eaa.org.hk/training/seminars.htm

牌照目录

确认相关人士现时是否持有有效牌照及牌照的详情

更多
持牌人专区

持牌人常用快速连结

更多
消费者教育网站

给消费者的有用资讯及提议

更多
考生专区

成为持牌人前的有用资料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