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进修﹣ 别忘了你的奖章!

首阶段的持续专业进修计划( 计划) 已于今年9 月30 日结束。所有合资格获得嘉许证书及嘉许奖章的地产代理和营业员, 可在今年10 月1 日至11 月1 日( 该两天包括在内) 期间, 向地产代理监管局( 监管局) 申报所修读的持续专业进修学分。

在计划的首阶段内曾修读10 个或以上学分( 其中最少6 分必须为核心科目) 的从业员, 将获颁发嘉许证书及嘉许奖章。从业员须向监管局( 湾仔皇后大道东183 号合和中心48 楼) 提交「 持续专业进修计划自愿申报书」 ( 申报书) 及「 持续专业进修计划综合纪录表」 。

监管局将会抽查从业员的「 申报书」 , 以确保从业员所申报的资料属实。监管局可向申报虚假资料的从业员作出纪律处分。

从业员有责任保留由申报日起计, 最少3 年的持续专业进修活动参加纪录( 如出席证书) 的正本。由于缺席、 迟到或其他原因可能令活动无法达致持续专业进修的目的, 活动收据将不会被接纳为完成活动的证明。

监管局亦提醒从业员, 今年11 月1 日后, 任何仍未申报的持续专业进修学分, 将被视为失效。所有在计划首阶段内修读的学分, 只在该阶段内有效。

已修读10 个学分( 其中最少6 分为核心科目学分) , 并曾向监管局申报的从业员, 将获颁发嘉许证书, 监管局并会于从业员续牌时将嘉许奖章印在其地产代理证上, 从业员亦可将嘉许奖章印在个人名片上。此外, 首10 名符合上述条件而又获得最多持续专业进修学分的从业员, 可获颁发优异奖章, 以示表扬。

第二阶段的持续专业进修计划将由今年10 月1 日起计算。

如欲了解计划的详情, 请参阅登载于监管局网页(www.eaa.org.hk) 上的新版「 持续专业进修计划指引」 , 或致电监管局专业发展热线: 21502468 查询。

主席潘国濂先生表示, 持续专业进修计划自推出以来, 业界的反应愈来愈正面和积极。他呼吁从业员把握机会, 自我增值, 一同提升行业的专业水平和社会地位。
牌照目录

确认相关人士现时是否持有有效牌照及牌照的详情

更多
持牌人专区

持牌人常用快速连结

更多
消费者教育网站

给消费者的有用资讯及提议

更多
考生专区

成为持牌人前的有用资料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