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 試 優 異 成 績 頒 獎 典 禮

監 管 局 在 8月 12日 舉 行 了 一 個 簡 單 的 頒 獎 典 禮 , 表 揚 在 2001年 4月 至 2002年 3月 間 舉 行 的 歷 次考 試 中 , 取 得 優 異 成 績 的 考 生 。 頒 獎 儀 式 由 監 管 局 主 席 、 監 管 局 成 員 及 行 政 總 裁 主 持 , 除獲 獎 考 生 外 , 多 位 考 生 的 家 屬 和 親 友 亦 出 席 頒 獎 典 禮 。

監 管 局 主 席 張 建 東 太 平 紳 士 在 致 辭 時 強 調 , 持 續 學 習 、 自 強 不 息 , 才 是 事 業 成 功 之 道 。 考試 事 務 專 責 小 組 主 席 周 永 健 太 平 紳 士 在 致 辭 時 亦 指 出 , 代 理 從 業 員 應 不 斷 自 我 增 值 , 以 提高 競 爭 力 。

在 2001/02年 度 , 共 有 8,143人 次 參 加 了 地 產 代 理 資 格 考 試 、 營 業 員 資 格 筆 試 和 電 腦 試 , 而 取 得 優 異 成 績 的 , 衹 有 83人 , 約 佔 應 考 人 數 的 1%。

牌照目錄

確認相關人士現時是否持有有效牌照及牌照的詳情

更多
持牌人專區

持牌人常用快速連結

更多
消費者教育網站

給消費者的有用資訊及提議

更多
考生專區

成為持牌人前的有用資料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