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 里 程 》 已 易 名 為 《 專 業 天 地 》

地 產 代 理 發 牌 制 度 在 1999年 1月 生 效 , 標 誌 著 香 港 的 地 產 代 理 行 業 開 始 走 向 規 範 化 和 專 業 化 。 監 管 局 的 通 訊 專 刊 亦 在 同 期 創 刊 , 刊 物 定 名 為 《 新 里 程 》 , 象 徵 地 產 代 理 行 業 的 發 展 正 步 入 一 個 新 的 階 段 。

這 四 年 多 的 日 子 , 在 業 界 和 監 管 局 的 共 同 努 力 下 , 地 產 代 理 已 茁 壯 成 為 一 支 強 大 的 專 業 隊 伍 。 《 新 里 程 》 見 證 和 記 載 了 整 個 規 範 化 的 過 程 。 如 今 規 範 方 向 既 定 , 《 新 里 程 》 的 歷 史 任 務 亦 已 基 本 完 成 。

為 了 順 應 時 代 的 需 要 、 配 合 歷 史 的 契 機 , 本 刊 由 今 期 開 始 易 名 為 《 專 業 天 地 》 , 英 文 則 定 作 Horizons, 寓 意 地 產 代 理 專 業 的 發 展 空 間 , 像 天 空 般 遼 闊 無 邊 。 至 於 內 容 方 面 , 本 刊 亦 力 求 有 所 突 破 , 將 開 設 更 多 不 同 的 專 欄 , 滿 足 讀 者 。

牌照目錄

確認相關人士現時是否持有有效牌照及牌照的詳情

更多
持牌人專區

持牌人常用快速連結

更多
消費者教育網站

給消費者的有用資訊及提議

更多
考生專區

成為持牌人前的有用資料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