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 管 局 與 內 地 專 業 交 流

監 管 局 行 政 總 裁 陳 佩 珊 於 5 月 11 日 出 席 在 北 京 舉 行 的 中 國 房 地 產 估 價 師 與 房 地 產 經 紀 人 學 會 第 二 次 全 國 會 員 代 表 大 會 , 並 且 與 多 位 來 自 各 省 市 的 規 管 機 構 領 導 交 流 經 驗 。

大 會 開 幕 儀 式 由 建 設 部 劉 志 峰 副 部 長 擔 任 主 講 嘉 賓 。 出 席 會 議 者 包 括 建 設 部 和 民 政 部 其 他 領 導 官 員 。

陳 佩 珊 在 開 幕 儀 式 中 亦 發 表 講 話 。 她 介 紹 了 香 港 特 區 在 房 地 產 中 介 服 務 業 方 面 的 規 管 經 驗 。 展 望 未 來 , 地 產 代 理 監 管 局 將 繼 續 致 力 推 動 香 港 的 地 產 代 理 行 業 邁 向 專 業 化 , 達 至 「 發 展 」 與 「 規 管 」 並 重 。

地 產 代 理 監 管 局 行 政 總 裁 陳 佩 珊 ( 左 三 ) 在 中 國 房 地 產 估 價 師 與 房 地 產 經 紀 人 學 會 第 二 次 全 國 會 員 代 表 大 會 開 幕 禮 上 發 表 講 話 。

陳 佩 珊 表 示 : 「 我 們 會 一 方 面 加 強 管 理 和 執 法 , 嚴 懲 違 規 違 法 行 為 ﹔ 另 一 方 面 , 我 們 會 加 強 對 從 業 員 的 培 訓 工 作 , 要 求 從 業 員 學 習 更 多 新 的 專 業 知 識 , 與 時 並 進 。 」

陳 佩 珊 深 信 , 雖 然 內 地 與 香 港 的 房 地 產 制 度 和 發 展 各 異 , 兩 地 的 地 產 代 理 從 業 員 還 是 可 以 有 更 多 專 業 交 流 , 共 同 為 推 動 國 家 的 房 地 產 中 介 服 務 業 發 展 而 努 力 。

牌照目錄

確認相關人士現時是否持有有效牌照及牌照的詳情

更多
持牌人專區

持牌人常用快速連結

更多
消費者教育網站

給消費者的有用資訊及提議

更多
考生專區

成為持牌人前的有用資料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