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 動 剪 影
 
  監 管 局 舉 行 資 格 考 試 優 異 生 頒 獎 典 禮 , 以 嘉 許 地 產 代 理 及 營 業 員資 格 考 試 中 獲 優 異 成 績 的 考 生 。 頒 獎 典 禮 由 主 席 潘 國 濂 太 平 紳 士 及 專 業 發 展 委 員 會 主 席 曾 煥 平 先 生 主 持 。

行 政 總 裁 在 廣 州 舉 行 的 「 泛 珠 三 角 區 域 房 地 產 合 作 與 發 展 論 壇 」的 開 幕 式 上 , 就 香 港 的 房 地 產 中 介 服 務 業 發 展 發 表 演 說 。

深 圳 市 國 土 資 源 和 房 產 管 理 局 代 表 團 訪 問 監 管 局 。


政 府 經 濟 顧 問 郭 國 全 先 生 擔 任 監 管 局 「 專 業 領 袖 講 座 系 列 」 的 主 講 嘉 賓 , 題 目 是「 香 港 的 經 濟 轉 型 – 是 困 難 ? 挑 戰 ? 還 是 機 遇 ? 」 。


監 管 局 主 席 設 宴 歡 送 前 房 屋 及 規 劃 地 政 局 常 任 秘 書 長 ( 房 屋 ) 梁 展 文 先 生 , 感 謝 梁 先 生 推 動 行 業 的 規 管 和 發 展 工 作 。


監 管 局 接 待 由 澳 門 地 產 業 總 商 會 率 領 的 訪 問 團 , 討 論 港 澳 地 產 代 理 業 情 況 。

牌照目錄

確認相關人士現時是否持有有效牌照及牌照的詳情

更多
持牌人專區

持牌人常用快速連結

更多
消費者教育網站

給消費者的有用資訊及提議

更多
考生專區

成為持牌人前的有用資料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