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举报可疑交易报告平台

为了提升处理可疑交易报告的效能及缩短联合财富情报组响应举报人的时间,联合财富情报组于2018年8月推出新设的电子举报可疑交易报告平台,让举报机构透过电子方式,更快及更安全地作出举报。按此登入电子平台

与以往透过「S-box」软件举报可疑交易不同,新的平台不需要进行任何软件安装(及保养),举报人只需配备:
1) 网络浏览器(建议使用Chrome或Firefox);
2) 最新版本的Adobe Acrobat Reader;及
3) 香港邮政发出的电子证书;

新的电子举报可疑交易平台为举报人提供不同的支持功能,例如检索以往的可疑交易报告及实时查看联合财富情报组的响应。

按此申请电子举报限制区登入帐户及密码,然后透过传真(号码2529 4013)、电邮(jfiu@police.gov.hk)或邮寄(香港邮政总局信箱6555号)将表格交至联合财富情报组。联合财富情报组人员在收到表格后将联络有关机构并提供最新版本的可疑交易报告举报表格以及其他相关文件。

牌照目录

确认相关人士现时是否持有有效牌照及牌照的详情

更多
持牌人专区

持牌人常用快速连结

更多
消费者教育网站

给消费者的有用资讯及提议

更多
考生专区

成为持牌人前的有用资料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