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管局参与「 重庆. 香港周」 介绍香港地产代理行业

Chongqing.Hong Kong Week监管局月前参与由重庆市人民政府和香港特区政府主办的「 重庆. 香港周」 , 介绍香港地产代理业的规管制度和未来发展。

「 重庆. 香港周」 的香港代表团由财政司司长率领, 成员分别来自政府部门、 企业界、 法律界、 建筑业、 房地产服务业、旅游业、 财经界、 中医业、 物流业、 公关及顾问界, 以及广告及零售业等。活动包括座谈会, 交流讲座及展览。

Chongqing.Hong Kong Week 香港的地产代理业为基建房地产服务业的其中一个项目, 监管局亦在展览会场内设有展板介绍香港房地产代理行业。而监管局培训委员会主席吴锦津先生更代表监管局, 于渝港基建房地产交流座谈会中致辞, 介绍香港房地产经纪业的发展和规管。在演说中, 吴锦津先生冀望香港的地产代理业能配合《 内地与香港关于建立更紧密经贸关系安排》 (CEPA) 的时间表, 在今后加强与内地的从业员进行专业知识交流, 共同发展内地的房地产市场。

牌照目录

确认相关人士现时是否持有有效牌照及牌照的详情

更多
持牌人专区

持牌人常用快速连结

更多
消费者教育网站

给消费者的有用资讯及提议

更多
考生专区

成为持牌人前的有用资料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