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地产代理专业

本年度的博览会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展览期内, 超过五千名入场人士参观了监管局的摊位, 监管局职员当值解答查询, 并派发地产代理专业简介和发牌单张。在展览期内, 监管局亦举办了一场专题讲座, 参加者踊跃, 共七十多人出席, 而监管局职员亦细心解答每个提问, 获得热烈的反应。

img alt="" width="200" align="left" src="/eaa/Portals/0/images/N23-0809n.jpg" border="0" vspace="1" hspace="10 " /> 除了每年的教育及职业博览之外, 监管局亦会到各大专院校及各区中学, 举办职业讲座、 巡回展览, 以及安排学生参观监管局资源中心。大部份参加者对加入地产代理行业均表兴趣, 并积极发问。通常在每年第二和第三季, 监管局会举办更多推广行业的活动, 以配合刚毕业的大专及预科学生选择工作行业, 为地产代理专业汲纳更多的新血。

Career Week of the HK Polytechnic University

监管局亦参与香港理工大学职业展览周。

牌照目录

确认相关人士现时是否持有有效牌照及牌照的详情

更多
持牌人专区

持牌人常用快速连结

更多
消费者教育网站

给消费者的有用资讯及提议

更多
考生专区

成为持牌人前的有用资料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