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代理需保持与时并进

作为一个具备「三言两与」特质的「5A」专业持牌地产代理,「与时并进」(Advancement)是其中一个提升地产代理专业水平及竞争力的关键因素。

地产代理监管局(「监管局」)多年来一直透过「持续专业进修计划」举办不同讲座,让地产代理参与,以掌握最新的行业知识,不断自我增值,从而为客户提供更优质及专业的地产代理服务。

由于网上学习已成为了新的主流学习模式,加上受疫情影响下,面授课堂难以进行,故监管局由2021年2月8日起,正式将「网络研讨会/网上培训课程」纳入为「持续专业进修计划」的活动模式,让持牌人可透过参加由监管局或其他认可机构(如培训机构、商会及地产代理商等)举办的网上研讨会/网上培训课程,从而获得持续专业进修学分。

此外,监管局获得政府「第二轮防疫抗疫基金:技能提升配对资助计划」的资助,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两个崭新的培训课程。其中一个课程名为「以智能电话制作楼盘影片」,旨在让持牌人掌握使用智能手机制作楼盘影片的技术,以供消费者于网上观看楼盘环境。另一个推出的培训课程为「土地查册学英文」,让持牌人能更准确地理解土地查册上的英文词汇。有关课程的详情及举办日期,请密切留意监管局网站的公布。

监管局在未来会继续推出更多不同的培训课程予持牌地产代理参与,希望藉此能进一步提升行业水平,令消费者对地产代理从业员的服务更有信心。

(2021年4月15日)

刊载于「星岛地产网」

牌照目录

确认相关人士现时是否持有有效牌照及牌照的详情

更多
持牌人专区

持牌人常用快速连结

更多
消费者教育网站

给消费者的有用资讯及提议

更多
考生专区

成为持牌人前的有用资料

更多